Saturday, June 21, 2014

Rocky Mountain Leather Trade Show 07


TOM BALDING Bits & Spurs

就在Barry king店的旁邊

走路也不用3分鐘

有機會到附近的話可以去參觀!!









拜訪Barry king的工作室時巧遇的Charil

他建議我們一定要拜訪的店家

老實說我之前完全不知道

因為這位職人主要是製作馬具

對於一個沒有騎過馬的假牛仔是完全不熟悉的領域











口銜

操控馬的重要馬具之一









仔細介紹著自己的作品的職人TOM










也帶我們參觀了整個製作流程

工廠就在店面的建築物內

從設計到金屬切割 加工 焊接 雕刻等等

從頭到尾都在這工作室完成









製作中的訂製品

正等著焊上顧客要求的排字









二樓是設計與一些雕刻的部門

Tom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經驗與理念

讓我深深的感到

一個用心的職人

他的理念與氣息都會反映在作品上


雖然我不騎馬但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入手Tom的作品

這不是用不用的問題

只是想傭有這個理念的職人製作的作品而已!!










他還邀請我們到他家吃飯也帶我們到他最愛的地方

這地方真的是超美的

可以感受到地球是圓的!!!

我差點就練成元氣玉!!!










這是他車庫裡的野馬

聽說是他多年前以沒幾百塊美金買下的破銅爛鐵

他花了很多時間與勞力把它翻新

Tom很慷慨的讓我進去他的寶貝的駕駛座

這是我踩了油門的瞬間

第一次體驗老野馬的引擎鼓動!!!

你看!!簡直是個傻瓜在傻笑!!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