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2016 World Leather Debut


感謝友人在現場拍照給我

第二次參賽美國World Leather Debut

「2016 World Leather Debut」

雕花槍套組 很榮幸獲得第一名!!

先前有一陣子無法更新部落格與粉絲頁

也耽誤了一些訂單的製作時間

一半是為了這個!!

在此再次跟等待中的大家說聲對不起m(__)m








2016年 幸運草對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

雖然沒做過但決定一定要上去!!








大家知道我一直以來熱愛著美國牛仔文化

所以這次不是皮夾 不是零錢包

而是選擇了老式牛仔槍套作挑戰!!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製作槍套

之前僅有一次上Chuck Smith的雕花課程的時候

在教材的槍套版型上雕了花

後來有把它縫製起來

這次才是真正的自己製作!!









 對熱愛美國牛仔風格的我來說

製作槍套 參加美國大本營的比賽真是意義重大!!

我想知道

一個沒帶過槍 沒騎過馬的人

製作的槍套在美國行得通嗎?








這次使出了我目前的所有能耐!!

連不熟練的染色也給他上了!!

當作一種自我的挑戰!!








跟我熟的人都應該知道我這一路來幾乎沒有所謂的師傅老師來教導

直到近年跟岡田老師認識才開始上了幾次老師的課

你也沒辦法知道自己的程度

所以把自己的能耐全都搬出來

讓第三者來判斷

這就是我參加比賽的一個原因








很期待作品回到我手上!!

到時候再來一次本人紀念合照^^










1 comment:

  1. Nice post! This is a very nice blog that I will definitively come back to more times this year! Thanks for informative post. cowboy leather holst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