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想法」


再怎麼好的工具

也就只不過是個工具~

之前也常提到工具就只是個入門票而已

進門之後要怎麼運用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有很多很方便的好書

但是書上只會教你這個部分要用這一支工具敲

然後下一個是用幾號的敲~~

當然Sense的人光是靠這些就可以達到一定的程度

但你會發現每一本書幾乎都講一樣的

書能教的極限就差不多這樣了~~



這陣子接觸了很多大師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重要的就是那微妙的角度

就是那微妙的力道

這是文字無法敘述的 所以在書上很難體會到

還有我個人覺得一個很重要的部分是

「想法」


每個師傅都有不同的想法

想法不同作品的細節也會不同

近期接觸了許多大師的不同的想法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讓我對皮雕這個東西的想法改變了許多!!!

也讓我知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建議有機會接觸不同師傅的教導的話盡量嘗試!!

不管是美國日本或台灣~


有興趣的話也歡迎參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