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假牛仔


先前有緣認識一位長輩

我很愛聽長輩的人生與經驗

這些經驗都是花錢也買不到的

在這些談話中可以讓你拓寬視野 可以讓你激發出不同的想法

但我並不會去崇拜或是遵守

因為人生不會有一模一樣的


跟這位長輩的聊話當中提到

你不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更不用說是牛仔

人家每天在騎馬趕牛 就是在這種環境中成長

你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跟他們一樣

何不如運用熟知的東西呢?

運用你熟悉的題材做些中國風的作品!!

我完全能理解這位長輩的建議!!

這也是一種很有趣的方向!!


我很喜歡吃漢堡

若我哪天有機會開漢堡店的話

我不會想把控肉跟芹菜夾在漢堡裡!!

我比較想做出連老美都會稱讚的經典又好吃的漢堡肉(我知道這或許很難)


若我喜愛搖滾洋樂的話

我會想把電吉他練到震撼老美(我知道這不容易)

我不會想拿電二胡來作曲

但我也不覺得控肉漢堡和電二胡有什麼不好

這也需要有人去嘗試~但不會是我罷了~


我頭髮是黑的 我鼻子不高 我眼睛也不藍

但我喜歡穿牛仔襯衫 穿牛仔靴

我喜歡欣賞美國師傅的作品 我喜歡聽美國老師傅的故事

我希望哪天有機會可以聽到這些老師傅說 

「很喜歡妳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