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Rocky Mountain Leather Trade Show 03


拜訪Clinton Fay的工作室

這名字或許大家不是很熟悉










↑↑但這本書應該不會沒看過吧?↑↑

還記得十幾年前我開始接觸的時候

市面上還沒有很多相關書籍

尤其是美式的皮雕幾乎只有美國原文的選擇

然後這本是唯一由大塚先生翻譯的日文版

正確說應該不是日文版而是附了一本日文對應小冊子

沒記錯的話日幣7~8千

這價錢對剛開始接觸的我來說是不便宜的

(現在也還是覺得不便宜~)

完全買不下手









工作室有點撩亂

但能參觀大師的工作室真是讓人興奮










真正的馬鞍就這樣很自然的擺在一旁








然後隨便放著的獵槍都是真槍









隨便拿都是很棒的作品!!!








抬頭一看 樑上掛著Winchester










屋子內到處有作品










有這本書的朋友可以翻看看

書上的一些作品的實體就這樣擺在架上









好美的作品!!









很慶幸我當時買不起這本書








才有機會在作者的工作室

向作者購買這本書並且親自簽名

真是興奮的一刻!!!









他還讓我把玩他的獵槍(當然沒有子彈)

十幾年前我萬萬沒想到

我有機會到這本書的作者的工作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