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工具日新玩意その一


木槌

製作皮件不能缺的工具!!

這支曾經是我的工具

台灣五金行買的沒記錯的話大概不到100元

應該很多人也使用這個









結果沒用多久就....

凹了一個大凹槽

然後接著就裂開了....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我願意多出些買符合我需求的工具

但是找了幾家就放棄了~~

對業餘玩家偶爾做一下小東西的朋友應該是沒有問題

但是重量級以上的玩家~職業級的朋友就....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木槌

我主要是使用在敲菱斬還有小圓斬

在日本算是常見的工具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不是那麼普遍~









每天繁複的使用

畢竟是木頭 雖然有凹但我覺得這是可接受的範圍內!!

而起你使用就會知道它的材質硬度要把他敲到裂開是不容易的!!

由於常聽到一些同好有相同的困擾

所以這次準備了幾支在這次的活動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大家找時間來逛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