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拜訪岡田明子老師


今年新曆過年在日本家裡渡過

岡田老師得知我回日本 來電邀請我去他家坐坐

開車順利的話大概3小時的車程

我這路癡在東京首都高速多繞了一小時....去程開了4小時才到

還好我非常了解自己的能耐有提早出發!!










參觀大師的作品

這是1/2尺寸的迷你馬鞍

而且是全雕花的非常豪華

看了好想挑戰!!










通常都只能在書上或是別人分享的照片上看到

難得親眼看

還是實品的魄力強!!








看到這全雕花的包包類

光是想像就好遙遠的路程~~~

但一定要找時間來挑戰一下!!!

(天之聲 : 你先趕快把訂單消化一下啦!!)









這也是明子老師有名的作品之一

1/1尺寸的馬鞍










有專用的馬鞍架










架上的裝飾也非同小可!!!









這沒問過是我猜測的

應該是因為第一次做的馬鞍所以沒有雕花全上!!

僅在角落做一些點綴










明子老師說可以上去坐坐看!這可是真正可以坐的!!

但因為有其他學生在場 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沒試坐看看

現在想想是蠻後悔的!










可以親眼見識體驗大師的作品是很珍貴的體驗

但最讓我開心的是可以跟大師聊很多皮革相關的事情

從皮革到技術,工具等等

非常充實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