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17

Walking Liberty


老銀幣

通常這類老銀幣是用來收藏的

再來就是理財用的(就像買金子一樣)

最後極少數才是會像我這樣被用在飾品上

以銀幣整體來說這是極~少數的

很多人喜歡說 用一個少一個來做宣傳

但我覺得還好~~

這款銀幣在1916-1947年發行

鑄造數量非常龐大!!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上網算一下

我覺得在你我有生之年 是用不完的

由於有很多收藏者 也有這市場

所以有很制式化的品像區分

通常就是以年分與紋路的磨損狀況來判斷價值

我通常都是使用沒有年份價值的銀幣

為什麼?

因為早期年份或是一些特殊價值的年份

幾乎是骨董價!!

沒必要拿這樣的東西來燒來敲

我使用的是後期的東西

比較沒有年份的價值 而且可以找到好的品像機率高!!

紋路清晰高品像品

但別誤會~~

他本來就不便宜 所以並不是後期就便宜~~

如果你有剛入手的皮件 上面有這枚銀幣的話

可以拿出來看看!!








女神臉的下巴輪廓等等細節看得到嗎?

裙子的紋路 一條一條看得清楚嗎?

手指 植物等等看得清楚嗎?

還是磨到古溜古溜的??

磨到看不清楚的銀幣頂多只有銀料的價值

網拍 ebay不難找

甚至有秤重賣的

用料可以看出品牌講究的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