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8, 2017

就是一直敲~~~




很喜歡這邊條的裝飾

可能一般人比較沒感覺~

但像我這喜歡西部牛仔風格的人就有感了^^

很多真正的美國西部牛仔使用的馬鞍上都有這種裝飾

很常見也很經典!!

當然也不只這一種還有很多變化!!

但由於空間美感問題

不好運用在小物件上(這是我個人的美感啦)









好一陣子前一窩蜂的藤紋

似乎熱潮已過~

最近比較少見有人做

但我沒有在追流行~~只是愛而已^^

不管流不流行~~(最好是不要流行)

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在這製程中!!!割錯一條就整個GG的狀況真是好嗨XD


藤紋這東西其實不用太整齊!!

你要跟機器一樣的整齊1mm都不能錯的話

乾脆直接去訂做一整塊的模具 一次押上去好了~~

我上面這個是標示記號後徒手接割

仔細看有偏左有偏右 有大有小~很正常!!

但整個做完後 讓人有「整齊」的印象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