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新嘗試!!


東西順利抵達主人的手上

終於可以介紹了~~

為了讓這位等了很久的而且從來沒有催過問過的好朋友!!!

特地親手敲了一個銀扣

老實說還很不熟練所以沒有販售

一直以來我對銀飾是很有興趣的

並不是對哪個品牌有興趣

而是對印地安的古老製法感到興趣

尤其是那種可以說是土法煉鋼的方式

一片銀上拿著單純的基本工具打打敲敲做出的東西

跟皮雕很像








這種皮夾市面上很多

大家都有做 大家都會做

大家都大同小異

做差不多一樣的也很無趣~~

所以在部分嘗試了不同的結構

還在研究中 但還算滿意!!

我不知道這有沒有人做

我也沒有那麼閒可以去看市面上所有的東西

如果這是常識的話那就真的抱歉了~~

抱歉我的無知(^_^;)

這是有位好友拿了他的一個知名品牌皮夾給我看

他說為什麼這中間的夾層會左右晃動很妙~~

當時我也覺得很妙~~

然後這讓我有了靈感!!

所以就開始研究不同的做法!!

效果還蠻不錯我個人很滿意♪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理解就是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