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台灣民族特性?


選舉日來到了倒數的階段

傳單 宣傳車 造勢晚會 拜票遊行越來越激烈

似乎讓我看到台灣社會的縮圖

或許大家從小住台灣已經習慣沒有特別的感覺了

但對我來說可是讓我感受到台灣民族性


如果自己該做的有做 或是做的夠好

大家不是傻子看得出來 也感受得出來

但不知為什麼 傳單上寫些自己有多努力就算了

幾乎都是寫著某某人做錯了什麼事!!

某某人搞了多少失敗!!有多麼不好!!

那你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呢??

花錢印一張傳單 是因為自己沒有成果可以講

所以才專門戳別人的弱點嗎??


身為一人工作室 周邊有各種行業的朋友

也常常聽到類似的內容

每個行業都有各自的專業內容

拿出自信大大的講出你的專業

甚至稍微放大些也沒人怪你 

喜歡聽的就聽 不喜歡的就走~ 選擇權在大家手上!!

但就是常常聽到 講了一堆到最後重點就是

我以外的有多麼的不好......

台灣真的好常見這種事

在日本生活了這麼多年沒看過這種廣告詞句

也沒看過選舉是這樣吵的!!


大家做好自己吧~

加油!!!

話說這次會是我生平第一次的投票!!!

台灣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