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夢幻工具之一


肖想很久的工具終於入手之一

JUESCHKE的印花工具

這位師傅主要是以製作馬鞍等等的馬具為主

所以尺寸上有許多是偏大的尺寸 在我的製作上比較難運用

種類上是以幾何學與藤紋為主 一些基礎款就比較少了

還有最重要也是最糟糕的是

他沒有網站 也沒有Email

唯一跟他購買的方式就是去找他或是打電話....

還有就是找日本的代理商了








JUESCHKE的印花工具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他的銳利度與精準度真的是我看過的裡面算是數一數二的

老實說比我愛用Barry king還要銳利

當然售價也蠻銳利的啦XD

還有很糟糕的是他的工具是鐵製

在乾燥氣候的美國內地應該沒有問題

但來到台灣....我才回來第二天就看到開始有鏽了!!!

想購買的人請三思了~


話說2012年第一次去參加活動的時候

跟Lana一起吃牛排的時候讓我們跟他一起同桌不用排隊的人就是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