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2014 SUMMER AKIKO OKADA WORKSHOP 「BELT BAG」


2014 SUMMER

AKIKO OKADA SHERIDAN STYLE LEATHER CARVING

「BELT BAG」


為期三天的另一堂課程

大家可能會說 疑??我怎麼不知道!也沒看到公告!!!

不好意思...因為這堂課沒有公開招生


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我本人也要參加上課 無法整堂課都只當翻譯

所以人數會做控制 而且也只能挑比較熟練的人

還有平日三天的時間上班族也很難參加











這個課程內容設定比較難一點點

工具部分也沒有租借 都要自己準備

還有岡田老師的犯規工具也會陸續登場!!

但也可學習到老師的犯規工具的改造方法~~









由於岡田老師長期在國外交流學習

認識很多國外的大師

聽老師談到一些國外作者的概念想法等等

這是跟岡田老師學習的時候的最愛!!










不管是哪個領域

一開始學習的時候每個瞬間都有新發現

然後接觸越久 新發現就會慢慢的變少

那表示你已經學會很多東西

但如果就在這裡滿足 停止腳步的話 就無法再進步










這三天的課程裡我找到一個新發現!!

也解惑了一個長久來的疑問

光是這兩項我就覺得好值得!!好滿足!!!

腦裡還會響起勇者鬥惡龍的升級音效~♪

參加的朋友們應該都各自有所收穫!!









岡田老師會依每個人的程度與需求來給予建議跟指導









雖然無法當全程翻譯但基本是還是我在翻譯

邊敲邊翻譯~所以我要比大家更拚一點~~~加快速度!!!









由於這堂課各個都是高手!!

前半段的時間沒有人發問 每個人都默默的上刀

老師還說 好像沒有人在教室一樣! 好安靜~~








原本預計三天雕完之後 縫製部分可能只能用講解的

大家回去邊看資料各自繼續製作

不虧是高手們!!兩天內就幾乎完成

第三天大家都開始縫製了








我也終於把功課做完!!






五金部分剛好有留著沒有用的扣具

所以改成可拆式







上課作品展示在工作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參觀

然後不要問我多少錢?有沒有賣?

大家放心!上課的作品當然沒有賣 也不會做一樣的來販售!!

期待哪天我另外設計自己的款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