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賽後花絮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這幾天遇到許多朋友來信給予祝賀

工作室也來了許多朋友祝賀讓我有點小驚訝!!

聽到愛用ZIPANGU的朋友們說他們看到得獎也很開心的時候

我的爛文筆無法用中文表達但是真的非常的感動!!










這次參加國外的比賽的目的並不是要為我的ZIPANGU招牌打廣告

主要是想瞭解自已

我不敢說這是為國爭光什麼的~

但還是想讓大家知道我來自台灣!

所以特地為了這次比賽製作了LOGO


除了愛牛仔工藝這塊地人應該比較沒有概念

這造型是常在馬鞍上看到的製作者印

我一直都覺得這很COOL

但由於常在馬鞍上看到所以一直以為是馬鞍師傅的專利

直到上次岡本老師告訴我並不是馬鞍師傅專用

而且剛好岡本老師的LOGO也是同類造型

老師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讓我起了這個念頭!!


最後以我愛的馬蹄造型為基本

上段寫著JUN

下段寫著TAIWAN












比賽除了拿到獎狀緞帶以外

還有個很有趣的東西

每個作品上都有繫了一個標牌

上面寫著參加部門 組別 作品內容等等

我的每一張原本都是寫著OPEN

然後被塗掉改為MASTER

看到這個腦理會浮現出

當時評審或主辦單位看到我的作品經過討論後改寫的情景

有種莫名的感動









然後不管有沒有得名每個作品都會有釘一張紙條

上面有手寫的字

內容是評審對這作品的簡單評語

然後下面有簽名

一點的不馬虎的審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