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6

研究看看~


很有興趣的經典造型

終於有時間嘗試一下~

照著書上的版型製作 所以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當然也不太會出錯


在台灣常遇到的狀況就是

周圍的親朋好友們看到這個 稱讚你做的很好

誇說這可以賣了!!!

然後你真的就當真開始上網販售~~

(-_-;)


以下是我的流程~

嘗試書上的版型 是為了了解構造

接下來自己修改版型

我有自己偏愛的厚度質感等等

一定無法照原本書上的版型

就算可以我也不會使用~

因為那不是我做的!!

這是經典的造型 所以做出來會是大同小異

但我還是習慣自己邊試做 邊修改版型

直到自己滿意!!

所以~~~繼續試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