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差點誤會~~


又來一件意外的包裹!!

說來話長~~害我以為是詐欺!!!

先前收到銀行信用卡請款通知

心想 我又沒有刷卡怎麼突然來了請款通知??

打電詢問銀行說是美國的請款

疑?我沒有刷卡買東西怎麼會有信用卡的請款?

而且不巧的是朋友也碰到類似情況 想說這就是所謂的盜刷?

還好在停用信用卡前想起了這件事!!

因為比預期來的快 所以完全沒有想到是這個包裹

來吧看看裡面是什麼吧!!









到目前為止買過的一些美國的東西

不管多貴 多厲害

幾乎都是很簡單隨興的包裝居多











沒錯是皮帶!!

沒記錯的話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別人的手工皮件!!

之前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一下之前的這一篇











自己專屬的訂製皮帶

所以也請Jim將自己的名字雕進去










非常細膩的皮雕

整條皮帶上有20朵花

我並不是胖子 所以皮帶長度並不特別長

在這長度上而且沒有刻意設計到很擠得狀況下的20朵是算很細了!!

若刻意要刻滿花的話 30朵以上應該沒有問題

但並不是越多越好

Jim的線條與美感真是沒話說!!










代表量身訂製的一個孔

這是大量生產的泛用商品辦不到的

原本是想拿來用

但還是捨不得~就當向Jim致敬的收藏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