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2014 WORLD LEATHER DEBUT



2014 WORLD LEATHER DEBUT

續兩年前第一次往美國SHERIDAN的皮雕盛會

今年再次踏上這SHERIDAN STYLE的發源地

而且首次參加了這場盛會的比賽

很可惜無法拿到緞帶....

但緞帶只是來這裡的目的之一而已

明年在繼續努力就好^^









SHERIDAN並不是什麼有名的觀光地

所以要來這裡並沒有觀光團可以跟

所以花費不小....老實說蠻吃力的!!

但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親自來現場可以感受到會場的氣氛

可以實際看到每個高手的作品細節

還有可以親自聽到參觀者的感想 跟評審的建議與讚賞

以往只能在雜誌上看到的大師們作品就擺在跟你一樣的空間裡

真是興奮!!!












岡田老師也是評審之一(但不是評我這一組)

她說我這一組的評審Jim跟她說這一位的風格跟妳很像

岡田老師很開心的回Jim說 因為是我的學生!!











沒錯!!

這次的目標之一就要把學習了兩次的課全都發揮出來!!

所以聽到Jim這麼說還蠻開心的♪

很多人喜歡拼命的強調自己的風格

但我認為風格並不是自己講的

而是長期累積出來的 別人給予你的評價

老實說在皮雕上我還沒有什麼自我的風格

我覺得我還在學習的路上!!











在現場跟岡田老師聊天時

提到說很高興看到我的作品

而且也感受到我有認真的學習 有把她教的內容發揮出來!!

明子老師我會繼續努力的!!!










對了

偷偷透露一下

當天會場有位先生很仔細的在觀察我的作品

並且拿起手機拍了細節

這位先生轉頭過來才發現是Barry king本人

後來跟他聊天時問他是看那麼仔細是否有打算開發工具?

他笑回答說 有機會!!


對這藤紋有興趣 但又不會自己製作工具的朋友們

等待Barry的好消息吧!!!











這個參賽作品會擺在工作室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