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雕花風格


這兩位是第一組上完全程三堂課的學員









聽說是有在製作皮件

但皮雕部分只是買過幾支工具嘗試了一下而已











而且其實對雕滿花的皮夾也沒有什麼興趣

起先只是想體驗一下並了解工具的差異才來報名的

但來上了第一堂課之後對雕花的深奧有了不同的感想!!

最後上完第三堂聽他們口中說出雕花很有趣

這句話真令我感動~~~

從零到感興趣

很高興能提供這樣的機會給大家!!










想當初大概15~6年前了吧~

剛開始知道皮雕的時候

感覺是婆婆媽媽的假日DIY

雕了花花草草 彩了五顏六色

有的是可愛的娃娃圖騰

(非常抱歉 當時我完全不了解皮雕所以腦裡只浮出這樣的感想)

感覺非常的女性化 所以我也沒有感到任何興趣~

隨著接觸更多皮件製作也接觸到更多風格的皮雕

了解了皮雕是有很多種類與風格 還有它的歷史與由來

很快就迷上了它

其中最讓我著迷的就是Sheridan Style!

也完全符合我最愛的牛仔風格!!



各位有興趣的沒興趣的都歡迎來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